close

  

今天帶大家來看花蓮當地人的特色早餐

廟口紅茶

店門口擺設古色古香,很像古早味電影會出現的場景,早

上剛起床,太陽也不大,藏身在巷弄中的角落,坐在這裡

非常有感覺。

  

既然都叫廟口紅茶了,當然就是要先點一杯紅茶來試試喽

紅茶喝起來不錯,比起以往的早餐店,這裡的紅茶較不甜,

但也不至於苦澀透過紅茶原本的甜,在加上回甘厚的香氣,

早餐真的蠻適合點一杯的。

 

再來˙就是到早餐店本人我必點的荷包蛋,但其實有點小

失望,因為店家可能因為火侯大了些,使的荷包蛋有點老

,所以吃起來口感不是很好。

 

吃完了荷包蛋,雖然有點小失望,但我相信在點幾道一定

可以再挖到寶,所以看了菜單上,發現了一個蠻有趣的事

情,就是店內盡然有賣兩種不同方式烹煮的粽子,因為在

以往的店家,通常只會賣一種粽子,一般不是只有南部粽

,就是只有北部粽,所以好奇心之下,就往這裡下手啦,

當然早餐的胃口還不是很好,所以二擇一挑了

北部粽來試試。

  

 

結果不出我所料,真的被我挖到寶了,粽子口味並沒有我想

像中的重,純純的米香,搭配上簡單的餡料,早餐不就是這

樣嗎?

   

arrow
arrow

    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