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度假的聖地,各位一定不會忘記泰國啦,而說到泰國

各位有去過一定都知道,泰國最多的就是大到嚇死人的市集

而如果到泰國不知道怎麼吃,又想嘗嘗當地風味的話,

小編建議可以直接到各大市集走走,就可以品嘗到豐富的泰

國美食啦

 

今天就帶大家到藏身於恰圖恰市集的特色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Toh-Plue  Restaurant

 

 

藏匿於恰圖恰市集中段的Toh-Plue  Restaurant,從大馬

路往巷子裡走就像走進美食區一樣,各式各樣的餐廳,這

裡和外部小吃攤布一樣的地方就是都需要收服務費,而如

上圖所示,這間店就坐落於巷子中間,被巷子一分為二,

左邊為廚房和座位區右邊為座位區和飲料調製區。

 

右邊座位區及飲料調製區

  

左邊廚房

 

  

以下則是我們的餐點

 

 

 

檸檬紅茶

剛開始點餐時,櫃台人員很熱心地詢問我們是哪一國來的

旅客,並在上餐時特別插上台灣的國旗,這點讓我覺得還

蠻用心的,但整個檸檬茶的口味偏酸,已經蓋過了紅茶的

味道了,所以不是很能接受。

  

鳳梨炒飯

這是我認為最有特色的餐點了,店家運用整顆鳳梨作擺盤,

將炒飯整個塞到鳳梨裡當時我就在想,這樣塞應該很費工夫

且如果一次太多人點,真的有時間塞嗎?

 

且炒飯也不錯吃,裡面放了堅果和葡萄乾,粒粒分明的炒

飯加上堅果,整體來說還算好吃


 

炸中卷

其實這道我是不大喜歡的,中卷實在是炸得有點老,且比較

沒特色

  

綠咖哩

不是我在吹牛,小邊玩了八天在泰國,綠咖哩也吃了好幾次

,小編真心覺得,在泰國,只要是綠咖哩都好吃,不管哪間

店家,(小編目前還沒吃過雷的綠咖哩在泰國)下飯,且單吃

也很ok,真的建議大家到泰國一定要嘗嘗

  

   

這間餐廳整體上還算可以,很多的擺設都是運用新鮮的水果

及花朵擺設,讓餐點在上桌前就先大飽眼福,而菜色的口味

都還算可以,雖然紅茶跟中卷不是很和小編的胃口但畢竟文

化不同,說不定當地的料理習慣就是如此,所以也不一定各

位來吃的感受跟小編

會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